新挨滴还妹想好

这尼玛就很尴尬了……

因为今天看到了熊猫盖饭的声明,又说了一遍老王人设没崩。于是我就很好奇,谣言中他究竟是怎么一个崩法啊?

然后我就去问了也许会知情的西光老师,西光老师回答我说她已经爬墙别圈,没听说这事啊。我想说不是最近的事情,是一个多月以前了,那时候她还没走呢,为了让她知道我说的是哪件事,就找到了一个月前别人拿来问我时候的聊天记录,把当初她给我看的截图转发给了西光了(P4就是那位姑娘当初发给我的截图包的聊天记录)

截图的内容是很多太太在说听说了老王的人设剧透后各种不开心。那些都是WB上的截图,和Lof根本不是一个名字,我真心连这些截图里是谁是谁都不知道……

西光太太建议我直接去问本人,我唯一能认出的只有一张Lof截图是某太太,但是我知道她是不待见我的,我自然没可能跟她打听八卦。于是我就自嘲了句,这时候人际关系不好的害处就显现出来了啊……

从我这头来看,觉得这段对话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啊……我也不明白究竟是为何能激起这么大的愤怒

我为什么人际关系不好?我还真不知道,不过,大概就是……你们真的太容易想太多了吧(。・∀・)ノ

顺便,以上聊天记录是我取得了对方姑娘的许可,PO出来的。我这边也完全不介意西光太太PO出我和她关于这件事的全部聊天记录,因为我真心没说任何奇怪的话或者奇怪的态度呀……真是令人头秃

评论(131)
热度(52)
©新挨滴还妹想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