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挨滴还妹想好

关于热度的回复

其实这个指控里逻辑漏洞是很多的,我一开始都没认真看,也没想认真辩。因为这毕竟不是什么大事,觉得大致说明一下,就得了。锤老师的那篇我是第一时间看到,就立刻转发并回应了的,所有粉了我的人也都可以兼听则明,自行判断。如果还非得要一个一个占着TAG来污染空气,那我也只能回应一下了。

有一个法学方面很基本的概念叫“完整证据链”,也就是说,要指控一个人,必须提出证据,必须能够相互映证,且能够排除其他可能性。

那么如果要证明“如花太太买热度”你至少需要哪些证据呢?

1、证明我的热度里存在的僵尸粉。

2、证明我买了僵尸粉。

证据1,我没法质疑。说出来可能你们无法体会,当你每天看到LOF的app上一两百个热度提示,你就只会把它点开,然后看也不看就马上关掉,让那个红圈数字消失而已。根本不会去一个一个验证每一个账号究竟是怎么样。

而且我也不知道哪些算是僵尸,哪些只是不产出纯看文0粉丝的号。

顺说,我以前不玩lof,我是主要玩微博的,我微博大概有12000+的粉丝是活的,但是之后几乎每天都会有僵尸号fo我,一开始我也删,删到后来删得烦了,也就随他们去了。所以确实,Lof有没有僵尸,我是没有太注意,我以为这到哪儿都是常态。

对我来说有意义的,就只有回复而已。

若说活粉多不多,那么回复数也是一个很关键的数据吧。不谦虚的说,我的文下回复数,应该是也青圈内最高的吧,就算去掉我自己回复的,这个排位应该也不会变。

至于在也青群里匿名说“回复也可以买,可以买‘太太你好棒’”,那不妨去看看我文下究竟有多少这种画风的回复好了。

Ok,不管怎么说,你们说有僵尸粉,那就有吧。热度成分这种事,我自己根本无法控制。希望Lof能出一个批量的过滤吧。

那么下一个问题来了,你们这么理直气壮地挂我,究竟有什么证据说是我买的呢?

我也是今天才听说有粉丝帮买热,甚至有给对家买热用于栽赃的事情,如果我更阴谋论一点,某太太反正是有预谋地要自爆,不如拉个垫背一起,我已经不是日更选手了,而且一般更新的时间都在半夜2,3点,她这么巧都能截图截到突然暴涨的热度,除了24小时蹲守这种可能之外,是不是帮我随手灌个200热度然后马上截下来存证着会更方便?我要是这么说,是不是也不是完全布星呢?当然,这只是玩笑话,我觉得也不至于有人这么无聊。我只是想说,表象的背面,仍是有很多其他可能性的。

当然我向你们要求证据,也是强人所难,所以我不会干这种事。那你们也就别仗着自己反正不可能有证据,就抱上团随便咬了,行么?

我更加拿不出证据说我没买,就算我拉出所有的微信和zfb账单,万一我现金交易呢,是吧?呵呵。接下来也就是车轱辘话来回说,说来说去不过都是自由心证,行行行,你们人多粉多,我怕你们。

我也不再纠结我什么动机了,反正你们就算一边挂着我,一边也分明知道我没动机。要说现实利益,我的字在正规出版物上3-5毛钱一个字(当然这也不多,如果接电竞稿,20W字可以上35-50w软妹币,文手们好好努力吧),还不用我自己动手印。要说名声,也青也不是我第一个圈,也不会是我最后一个圈(而且不客气地说,我的每个马甲在每一个圈都很有名,摊手)如花这个ID我显然也不会带出圈。

我不想掐架,更不想逼人站队。我不希望让一个本来也不算多热的圈子还要再分分壁垒,这个太太和那个太太不对付,喜欢这个太太就不能喜欢那个太太什么的,真的很幼稚。

玩儿的嘛……真没必要……

难得也青也终于快上线了,大家一起搞搞青不好么……整这些宫斗大戏,还能好看过原作去?

真是……

评论(213)
热度(3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新挨滴还妹想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