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挨滴还妹想好

一个关于裤链的沙雕老梗

据说在名台词后面加上”xx说完,拉下了裤链“就会很欲,但如果是“xx说完,拉上了裤链”会显得很渣。我就试一下也总。

“诸葛青,你败过么?”王也说完,拉下了裤链。

“回去吧,诸葛青,这对你来说是最好的结果。”王也说完,拉上了裤链。(渣爆了~)

“XXXX!你逼得出家人都说脏话了你!”王也说完,拉下了裤链。

“在这个奇门局中,我即是方位,我即是吉凶。”王也说完,拉上了裤链。(也总真的本渣了)

“(诸葛武侯)是我最敬佩的前辈!”王也说完,拉下了裤链。(这就是你睡他后代的理由么?)

“下次你再找死,我可不拦着你啊。”王也说完,拉上了裤链。(渣渣渣)

“北京欢迎你。”王也说完,拉下了裤链。(用热情拥抱你)

“哎呀,是我鲁莽了,老青这也怪你,你为什么不早说呢!”王也说完,拉上了裤链。(为什么他真的能这么渣,蛤蛤蛤蛤蛤!!!)

“今天这小子,格外放松啊。”王也说完,拉下了裤链。


——


然后我又试了一下老青,为了强行也青,请把把裤链当作脱裤的第一步和穿裤的最后一步吧

“王也,没听过这个名字啊。”诸葛青说完,拉下了裤链。(睡前还问了下名字)

“深山藏虎豹,田野埋麒麟。”诸葛青说完,拉上了裤链。(老青是真不渣啊,事后还奉送商业吹捧。)

“王道长,你是有多看不起我呀。”诸葛青说完,拉下了裤链。(来啊,battle啊!)

“我这人不爱惹上麻烦,但你有事,我管。”诸葛青说完,拉上了裤链。(orz太负责任了有木有)

“所以我不喜欢北京,完全没有夜生活嘛。”诸葛青说完,拉下了裤链。(虽然没有夜生活,但可以有X生活啊……)

“在武当山上你放松得像一滩泥,今天你好像很紧绷。”诸葛青说完,拉上了裤链。(感觉老王这次没发挥好

”山人我给你看看啊……“诸葛青说完,拉下了裤链。(郭德纲老师:我ding眼儿那么一看呐~对不起我低俗了,吁~~~)

“老王,我这个人呐,所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是先为自己着想的。”诸葛青说完,拉上了裤链。(不仅不渣,还不用对我负责)

“投降啦!我已经投降了!”诸葛青说完,拉下了裤链。(…………投得彻底)

“什么东西啊……”诸葛青说完,哭着拉上了裤链。(蛤蛤蛤蛤蛤,艹哭了!这绝对是艹哭了!


太沙雕了,不打TAG了

评论(84)
热度(56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新挨滴还妹想好 | Powered by LOFTER